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北辰支行走进海河消费季活动

字号: 2021-07-19 22:42 http://www.chinatianjin.net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打造天津消费升级版,天津市在金街举办了此次“海河国际消费季”活动。相关政府部门、商贸流通行业协会负责人与企业代表、市民群众等参加启动仪式。

为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打造天津消费升级版,天津市在金街举办了此次“海河国际消费季”活动。相关政府部门、商贸流通行业协会负责人与企业代表、市民群众等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海河国际消费季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北辰支行代表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作为受邀单位出席。本场消费季涵盖了金融业、商场、超市、夜市、汽车、家居、文化、旅游、体育、电商、餐饮等多个领域。

本次消费季的主题充分迎合了广大市民的消费需求,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摩肩接踵、热闹非凡。活动现场大屏幕循环播放介绍天津各大商业地标,讲述美好“天津故事”,寓意着海河国际消费季各项活动全面启动,燃爆津城夏日每个角落。

活动中,民生银行天津北辰支行迎合需求、深入群众,举办的各类活动均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现场的消费者代表刘女士表示:“这次消费季活动规模大、力度强,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也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实惠。”

通过为期两天的启动仪式,长达三个月的消费季活动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的主旋律。恰逢近年来天津最大的消费活动到来之际,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聚惠民生日”等系列活动也得到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民生银行天津北辰支行将在未来的活动中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和产品,为天津市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优质服务,树立良好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