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积极 参与微实事广场公益活动

字号: 2021-07-30 15:19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民生银行天津新生态城支行新港社区支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街道2021年重点推广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微实事广场公益活动”项目,用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民生福祉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天津市委关于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决策部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民生银行天津新生态城支行新港社区支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街道2021年重点推广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微实事广场公益活动”项目,用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项目聚焦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将免费理发、健康义诊、垃圾分类、法律咨询、金融知识普及、磨菜刀、维修下水道等便民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解决居民的困难,为居民送去关怀及温暖,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街下辖12所居委会,辖内共有49所小区,拥有居民约55000余户,微事实广场活动将全年推广,每月举办10场活动,活动循环于塘沽街49所小区露天广场。

民生银行天津中新生态城支行新港社区支行公益团队以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及金融知识进万家等主题参与,向居民讲解及普及了个人金融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等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解答了居民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有效提高了居民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风险意识及理性依法维权的能力,切实提升居民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微事不微,微处见大。民生银行中新生态城支行新港社区支行在微事实广场活动中受到了塘沽街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旗下新滨海义工协会授予中新生态城支行新港社区支行“爱心合作企业”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截至2021年7月底,民生银行天津中新生态城支行新港社区支行累计参加公益活动28场,充分传递了民生银行“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服务理念。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质效,积极探索创新社会责任实践,努力打造优质民生银行公益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