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引金融活水浇灌“老字号”企业

字号: 2021-08-14 19:57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自成立以来,不断坚持探索金融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之路,从信贷政策,到人员组织,再到资源分配,始终向小微和民营企业倾斜,努力打造民生银行特色小微金融品牌。

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加快创新创业、激发经济活力、促进经济增长、扩大社会就业、改善民生福祉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自成立以来,不断坚持探索金融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之路,从信贷政策,到人员组织,再到资源分配,始终向小微和民营企业倾斜,努力打造民生银行特色小微金融品牌。

天津某老字号餐饮企业,主营业务是食品加工制造及销售,是集生产、加工、仓储、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小微型企业。企业拥有中国清真名小吃、天津市著名商标、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称号,该特色清真美食远近闻名,被评为天津市老字号。

2015年起,企业负责人李总开始接手企业经营管理,先进的管理与过硬的技术使得企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在天津和北京两地区拥有直营门店近百家。2021年3月,企业急需一笔资金周转,经朋友介绍,企业财务人员找到了民生银行天津长江道支行任经理,任经理快速的进行了实地调查,根据企业的用款需求,给予企业89万元的5年期顺位抵押贷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任经理专业细致快捷的服务,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任经理为土生土长的天津人,对老字号企业有着独有的感情,他持续关注着企业的发展动态。在了解到企业将进一步拓展北京市场,需要增加备货资金时,任经理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用款需求,制定方案,于2021年6月,企业成功获得936万元的民生银行授信额度用于经营发展,额度有效期3年。企业可以在额度有效期内随借随还,每次需要备货时,便可向民生银行发起提用,资金富裕时还可随时归还。同时,任经理耐心给企业介绍了民生银行无还本续贷、线上自助支用、小微红包、云小店等特色产品,并为企业量身定做了一整套金融服务方案。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壮大是民生银行一直秉持的发展理念,成为民营企业的银行更是民生银行的战略目标。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将始终坚持以客为尊,积极助力天津市实体经济发展,支持天津特色老字号企业做大做强,使得老字号企业成为天津市的一张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