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客户重疾有忧患 高额赔偿无后忧

字号: 2021-08-17 16:43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幸好当初保险意识强给自己买了保险,这次得病不怕拖累家人,可以毫无后顾之忧地给自己治病了!”近日,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接到来自客户吴女士(化名)的致谢电话,对平安暖心、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感谢不已。

“幸好当初保险意识强给自己买了保险,这次得病不怕拖累家人,可以毫无后顾之忧地给自己治病了!”近日,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接到来自客户吴女士(化名)的致谢电话,对平安暖心、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感谢不已。

据了解,今年53岁的吴女士,自2002年起陆续在分公司投保康乃馨、平安福(至尊版),以及附加平安福重疾尊、长期意外至尊、豁免C16等保险。今年5月,吴女士突感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确诊为右肺上叶恶性肿瘤,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然而突如其来的大病,高额的治疗费用,对吴女士一家来说,无疑是重大的精神打击和经济压力。

保单服务人员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为客户进行理赔报案和收集理赔材料,经公司调查审核,吴女士符合重疾保险条款责任,按康乃馨条款责任,给付一类重大疾病保险金4万元;按平安福重疾尊责任,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0万元;按豁免C16责任,免收本附加险保险期间内剩余各期保险费148.4万余元,总计给付352.4万元。 “正因为有了保险,才让我有了对抗疾病、对抗风险的底气。当接到平安人寿保险公司的理赔通知,我突然感觉自己的病都好多了!”

重大疾病保险在抵御家庭健康风险、提供健康保障、稳定家庭正常经济开支及未来收入方面,所彰显的杠杆作用及保障作用已经越来越明显。吴女士获赔的巨额重疾理赔金对她的治疗信心、治疗质量,乃至家庭经济的影响都起到积极的作用。

正值全国保险宣传日之际,“不忘初心,守护美好”是每一名保险人始终遵循的信念与坚守的准则。平安人寿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铭记“一名保险营销员”的初心,持续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