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重疾先赔解忧愁 调查服务暖人心

字号: 2021-08-17 16:53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近日,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因快速理赔暖心服务,获客户王女士连连称赞:“平安真为客户着想,咱们的服务人员主动到医院了解我的病情,为我收集理赔申请资料,不用我费一点事儿,快速理赔,缓解了治疗费用的压力”

近日,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因快速理赔暖心服务,获客户王女士连连称赞:“平安真为客户着想,咱们的服务人员主动到医院了解我的病情,为我收集理赔申请资料,不用我费一点事儿,快速理赔,缓解了治疗费用的压力”

据悉,2021年6月,王女士被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需住院手术治疗,住院期间王女士便向分公司报案。客户重疾险生效超2年,符合重疾先赔等条件。接到客户报案后,调查服务人员主动联系王女士核实住院信息,询问病情以及治疗进度,并走访医院,向医生了解客户就诊情况,协助客户获取住院病历和术后病理等资料。通过重疾先赔绿色通道申请,理赔案件当天结案,25万元赔款快速打到王女士的账户上,并根据保险责任豁免后期保费,缓解了客户就医经济压力,也为客户后期康复疗养提供了有力保障。

重疾险是生命保护伞,一旦罹患重疾,人最需要的就是救治资金。为解重疾客户诊治燃眉之急,平安人寿推出的“重疾先赔”服务,为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贴心、快捷、有温度的理赔服务,让客户安心诊治,无后顾之忧。

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落实“闪赔”、“重疾先赔”、“免收理赔实物材料”等一系列有温度的理赔服务,有针对性的满足客户差异化服务需求,为客户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