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阳光人寿天津启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

字号: 2021-08-23 20:44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深入贯彻落实监管要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全面启动“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监管要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全面启动“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

天津分公司在活动期间将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全机构多层次、多角度宣传推广等方式,有针对性的开展形式多样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宣传活动,警示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危害,增强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帮助大家识别电信网络诈骗、远离跨境赌博,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目前,天津分公司各职场已全面完成悬挂条幅、张贴海报等职场布置工作,并于微信公众号发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常见网络诈骗手法等内容,为接下来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较好的宣传氛围。

据了解,接下来,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还将积极举办多种多样的活动,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远离跨境赌博相关知识,调动公众广泛参与,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保险正能量。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