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字号: 2021-09-24 20:47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普及金融基础知识,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特别是帮助金融知识薄弱的老年人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守护财产安全,9月,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开展老年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关爱老年群体,护航幸福生活。

为普及金融基础知识,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特别是帮助金融知识薄弱的老年人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守护财产安全,9月,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开展老年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关爱老年群体,护航幸福生活。

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所辖机构营业场所设立“敬老服务柜台”,为老年人提供老花镜、口罩、医药箱、轮椅等助老工具,为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人提供舒适便利的服务环境。同时,针对部分老年人金融知识薄弱问题,客服柜面主动向老年客户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发放宣传手册,警示非法金融活动。

活动中,天津分公司金融宣教志愿者深入天津市武清区松鹤园老年公寓以及杨村第二小学,发放金融知识普及手册、防范电信诈骗手册,并赠送防疫口罩,面向“一老一少”普及基础金融知识,解答日常金融保险方面疑问,讲述电信网络诈骗案例以及针对老年人开展的电信网络诈骗形式,切实帮助广大老年群体了解正确金融保险知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不断加剧,作为金融行业的一员,服务老年人既是履行社会责任的需要,也是传递爱与责任的需要。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加强老年人服务的力度,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为老年人护航幸福晚年。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