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金融知识护家庭 客户锦旗表心意

字号: 2021-09-26 10:15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近日,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收到了客户江先生及全家的一面锦旗,对分公司代理人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据了解,江先生于2021年年中开始,不断从网络各个途径看到一些关于保险的虚假信息,另外也有身边的朋友和他说保险没用,因此产生了退保的念头。

近日,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收到了客户江先生及全家的一面锦旗,对分公司代理人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江先生于2021年年中开始,不断从网络各个途径看到一些关于保险的虚假信息,另外也有身边的朋友和他说保险没用,因此产生了退保的念头。决定退保后,江先生联系到自己的保险代理人朱女士,一听江先生的经历,代理人立刻知道退保的原因是由于金融知识的不足。朱女士决定现场为江先生普及金融知识,在面访中温馨提示客户面对金融问题第一时间要保持理性,不要被其他声音所影响。另外从江先生家庭保障出发,为其分析了保险保障对家庭的重要性,同时再次介绍了平安的各种贴心服务,让江先生一家对保险的了解更加透彻,对金融知识有更深入的理解。在朱女士的努力下,江先生留下了这份为爱人投保的保单。

意想不到的是,在一次常规体检中,江先生的爱人出现了身体疾病。而万幸的是,疾病发现得早,就诊及时。在朱女士的帮助下,理赔款也迅速到账。因此,本次由江先生代表全家送来锦旗,感谢朱女士一如既往的服务,未雨绸缪,帮助自己及家庭抵御了没有预料到的风险。面对网络上以及身边的各类虚假信息,朱女士认为一定要及时告知客户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做好客户家庭保障的保护伞。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将秉承“初心,用心,恒心”的三心服务理念,为津门百姓普及金融知识,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