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与山姆天津会员商店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字号: 2021-09-28 21:01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9月28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与山姆天津会员商店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山姆天津会员商店五周年店庆在山姆会员商店天津梅江店隆重举行。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行长鞠伟宇、副行长李志刚、山姆天津会员商店总经理王祥兵等领导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9月28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与山姆天津会员商店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山姆天津会员商店五周年店庆在山姆会员商店天津梅江店隆重举行。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行长鞠伟宇、副行长李志刚、山姆天津会员商店总经理王祥兵等领导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行长鞠伟宇在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对山姆天津会员商店的五周年生日祝福,随后就双方的合作项目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开启了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与山姆天津会员商店的全面合作。

鞠伟宇表示,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始终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做民营企业的银行、敏捷开放的银行、用心服务的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认真落实监管政策要求,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厚植银行文化理念,坚定走好稳健可持续发展之路,致力于建设成为一家特色鲜明、持续创新、价值成长、稳健经营的一流商业银行。

在启动仪式环节,民生银行天津分行鞠伟宇行长、李志刚副行长、山姆天津会员商店王祥兵总经理等领导共同登台,宣布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与山姆天津会员商店战略合作正式启动。此次合作是双方开启共同探索全新客户服务模式的新起点,将银行端与商超端的高品质会员权益服务实现无缝整合。

中国民生银行自推出民生·沃尔玛商超乐享卡以来,深受广大客户喜爱,此卡可在民生银行APP上以最低7.8折购买沃尔玛购物卡的优惠,并适用于全国范围内沃尔玛超市及山姆会员店。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将在此基础上联合山姆天津会员商店打造区域专属特色权益,为客户提供更便捷、优惠、卓越的购物服务,真正让持卡人体会到“乐享生活 惠享购物”的高水准服务。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