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人寿天津:两地调查人通力合作 为患儿提供救命理赔金

字号: 2021-10-08 17:54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近日,平安人寿天津、北京分公司两地调查人通力合作,通过第一时间异地查勘、远程视频,以高度的责任心与领先的技术平台,为一名年仅12岁罹患脑部恶性肿瘤的患儿及时获取高额理赔款提供专业支持,使患儿得到全方位医疗诊治,调查人高效、贴心、专业的服务获得患儿家人的高度肯定与称赞。

近日,平安人寿天津、北京分公司两地调查人通力合作,通过第一时间异地查勘、远程视频,以高度的责任心与领先的技术平台,为一名年仅12岁罹患脑部恶性肿瘤的患儿及时获取高额理赔款提供专业支持,使患儿得到全方位医疗诊治,调查人高效、贴心、专业的服务获得患儿家人的高度肯定与称赞。

据悉,2018年8月,家住天津市的顾先生为孩子投保了平安爱满分保险,同时附加爱满分重疾,保障额度90万元,此后每年按期交费。2021年6月,孩子经常头痛、呕吐,顾先生带孩子到天津儿童医院检查,发现颅内占位、脑积水,这一噩耗给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当头一棒。为了尽快确诊,考虑孩子病情严重,顾先生立即带孩子到北京天坛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在住院期间经过详细检查,顾先生的孩子确诊为脑部恶性肿瘤,医生建议先出院休养,择期再入院手术切除肿物。将要面临的治疗、孩子病情走向的不确定性、以及可能产生的高额医疗费用等让顾先生愁眉不展。他突然想到为孩子购买的保险,立即与代理人取得联系,告知孩子情况,并获知可以申请重疾理赔。

天津分公司在案件审核过程中,因顾先生仅提供了天津儿童医院的MR检查报告,北京天坛医院诊断证明、出院小结,无法判断是否符合重疾理赔标准,需要补充完整的住院病历和病理报告,于是下发了调查任务。天津调查人联系顾先生后得知孩子出院后已回天津,手中并没有完整的就诊资料。于是天津调查人委托北京分公司调查人协助客户获取了其在北京天坛医院的完整病历和病理报告。同时,天津调查人核验小客户头部手术伤口,确认为本人出险。经天津、北京调查人通力合作,判定本次事故属实,病理已明确恶性,符合爱满分重疾赔付标准,公司向客户给付重疾保险金90万元。顾先生收到理赔款后感慨万千,“幸好当初为孩子购买了保险,我真害怕因为经济压力耽误孩子的治疗,这笔理赔款无疑是孩子手术治疗的救命钱啊!”

平安会一直用爱与责任践行对客户的服务承诺,让出险的客户安心治疗,即使客户到外地就医,平安也会两地联手,通力合作,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