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与平安产险天津公司合作 共同发展知识产权保险服务

字号: 2021-10-13 11:23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近日,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吴挺莅临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调研知识产权保险服务。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分公司总经理李剑云、副总经理王卫东、财意险部经理王春香、政保部总监冯琨参加座谈。

近日,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吴挺莅临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调研知识产权保险服务。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分公司总经理李剑云、副总经理王卫东、财意险部经理王春香、政保部总监冯琨参加座谈。李剑云总首先感谢了市知识产权局各级领导对公司知识产权相关保险工作的关注和支持,随后介绍了分公司的整体情况。

吴挺局长对天津市知识产权的发展现况做了简要汇报:目前天津现有1.6万家企业拥有知识产权,商标保有30多万件。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技术上品质提升明显。近期,市知识产权局与市金融局合作成立了“上市企业保护联盟”,探索知识产权证券化,知识产权评估、质押融资等。吴挺局长表达了对天津企业知识产权未来发展的展望,希望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可以结合商标被侵权的案例设计出适合专利与商标的保险产品,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创新保险服务。李剑云总表示:金融创新,服务企业,承担社会风险,是平安应尽的企业责任。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与知识产权局相互配合,成立联络人工作小组,积极探索知识产权领域保险创新,策划方案,共同推广;吴挺局长表示市知识产权局会全力支持我司知识产权保险产品创新并给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双方通力合作,为我市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