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举办十三周年司庆特别早会

字号: 2021-11-26 14:50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11月22日,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举办“阳光十三载 同心谱新篇”十三周年司庆特别早会,全体内勤员工齐聚一堂共享13周年司庆的喜悦。

11月22日,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举办“阳光十三载 同心谱新篇”十三周年司庆特别早会,全体内勤员工齐聚一堂共享13周年司庆的喜悦。

早会仪式在一幕幕公司发展历程视频中拉开序幕。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张德辉进行司庆致辞,他向长期以来为分公司建设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每一位同仁表达真挚的肯定与诚挚的感谢。张德辉提到,13年来,在全体同仁的努力下,分公司坚持合规经营,坚持品质为先,坚持回馈社会,业务规模稳步提升,市场影响力不断增强。新征程上,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大家要同心同力,共谋发展,助力天津分公司打开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会议特别设置了为长期服务员工颁奖环节,以感谢他们为公司的发展所做的努力与付出。获奖代表们分享了参与分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全过程,分享了与天津分公司共同成长的自豪感与责任感,并预祝天津分公司蒸蒸日上,创造更多新的辉煌。

伴随着生日快乐的歌声,全体班子成员与13年长期服务员工一同上台切开印有“阳光十三载 同心谱新篇”字样的分公司13周岁生日蛋糕,全体人员共同祝愿天津分公司的未来更加阳光。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展望未来,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用心竭诚服务客户,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努力为行业健康发展与机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