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温暖阳光 贴心守护 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高效赔付71万元获客户感谢

字号: 2021-11-30 09:23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近日,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高效完成71万元的医疗理赔,获得客户的认可与好评。据了解,客户李先生于2019年10月通过朋友推荐投保了我司《阳光人寿融和(家庭版)医疗保险》,年缴费1162元。

近日,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高效完成71万元的医疗理赔,获得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据了解,客户李先生于2019年10月通过朋友推荐投保了我司《阳光人寿融和(家庭版)医疗保险》,年缴费1162元。

2021年4月,李先生因突发周身无力、发热就诊于当地人民医院住院治疗,诊断为急性髓系白血病。因病情较重,医院建议转到专科医院诊治。

4月-7月,此时李先生对自己的疾病还未提起足够重视,并未选择专科医院,而是断断续续4次就诊于二级医院。8月,由于前期住院治疗效果不佳,病情进一步恶化,无奈之下李先生转院至大型专科医院,准备接受基因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治疗。高昂的治疗费用和漫长的治疗周期为李先生一家带去了沉重的负担,李先生随即向拨打了阳光人寿报案电话,提出垫付服务申请,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李先生手术前得到15万元的垫付资金,帮助李先生解决了资金的困难,为手术顺利进行打下基础。经手术,李先生顺利完成造血干细胞移植,病情明显好转。

截至目前,李先生共住院5次,天津分公司先后赔付总金额达71.2万余元,其中李先生造血干细胞移植单次住院治疗费用总额51.79万元,医保仅报销2.53万元,而天津分公司对当地医保未予报销的49.26万元也进行了全额赔付。

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热情周到的理赔服务令尚在接受治疗的客户倍感温暖,李先生表示,移植手术后可能会出现排异反应,仍需进一步住院治疗,但有了阳光人寿的保险保障不再担心治疗费用,更有信心战胜病魔。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