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浦发银行天津浦诚支行立足群众需求 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字号: 2021-11-30 10:08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浦发银行天津浦诚支行(以下简称“浦诚支行”)立足群众需求,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将有温度的服务带给群众,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让客户满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浦发银行天津浦诚支行(以下简称“浦诚支行”)立足群众需求,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将有温度的服务带给群众,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让客户满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一、“适老”服务送温暖

浦诚支行以落实“办实事”为契机,在厅堂开展“我为群众解难题、送温暖”活动,促进厅堂服务效率品质提升,改善老年客户服务体验。一方面安排专人管好厅堂硬件,确保爱心窗口、无障碍通道、轮椅、急救医疗箱、血压仪等服务设施随时可投入使用;另一方面加紧提升厅堂服务“软实力”。针对老年人办理业务难的问题,支行组织厅堂人员完善服务流程,开展“适老化”服务培训,引导协助老年客户学习使用智能机具服务。厅堂人员经过反复练习,总结使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达方式同老年客户交流,拿出最耐心的态度服务。对于卧床、住院、出行不便的老年人,支行根据客户实际情况提供个性化的服务,确保满足客户需求。浦诚支行用心、用情、用措施尊老、爱老,满足老年人金融需求,实实在在为老年客户群体解决操心事、愁心事。

二、普惠金融进企业

浦诚支行持续提升对公客户的服务水平。通过制定“一户一策”,形成需求清单,精准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支行参加政府牵头举办的银企见面会4场,与企业面对面宣传浦发银行“高企天使贷”、“专精特新信用贷”、“科技企业上市贷”、“雏鹰贷”、“瞪羚贷”、“银税代”等拳头产品;面向校外教育机构宣传浦发银行校外培训机构预收费托管资金管理平台,给企业带去优惠的政策,做好金融支持;深入代发企业普及金融知识和浦发银行专属服务产品,提高企业员工识骗防骗能力的同时,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并解决线上操作遇到的实际问题。

三、公益宣传进社区

浦诚支行多次组织党员和业务骨干走进周边社区,开展公益宣传,全面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其中在面向河北区鸿顺里社区、旺海公府社区、金蕾花园社区居民的宣传中,党员们向群众讲解日常生活中如何辨别电信诈骗和有效的防骗技巧,在居民中营造“人人识诈、全民防骗”的宣传氛围,以专业服务为驻区群众办了实事儿,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