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组织纪检干部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字号: 2021-11-30 10:10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加强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筑牢分行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同时增强教育的鲜活性和实效性,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纪委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到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为加强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筑牢分行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同时增强教育的鲜活性和实效性,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纪委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到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本次主题教育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以政治教育为主线,以警示震慑为重要手段。展览由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互动区和尾厅等九个部分构成,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

参观过程中,大家严肃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图文、视频以及陈列展品等。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一张张悔恨不已的脸庞、一封封引人深思的忏悔书让每位在场同志无不感受到灵魂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

此次参观既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典型腐败案件中汲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坚决做到守廉心、重廉行、树廉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浦发银行天津分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