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社区一公里的温暖小太阳—民生银行天津分行温暖行动者 程玥

字号: 2021-11-30 10:40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今年是民生银行天津西康路社区支行程玥走进民生银行大家庭的第七个年头了,一直从事着一线的社区工作,她从入职什么资质都不具备的“小菜鸟',一点一点学习积累成为银行从业、基金从业、AFP等资质齐全的金融工作者。

今年是民生银行天津西康路社区支行程玥走进民生银行大家庭的第七个年头了,一直从事着一线的社区工作,她从入职什么资质都不具备的“小菜鸟',一点一点学习积累成为银行从业、基金从业、AFP等资质齐全的金融工作者。六、七年的时间光景,努力提高自己的金融专业知识,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在程玥眼中,他们虽是客户但更胜似家人。

好脾气就是她,她就是民生小程

近几年老年客户逐渐接受并使用智能手机,参与到网购、砍价、助力等活动中来。一次西康路社区支行周边邻居李阿姨在购物平台误操作,一下子收到十多个货到付款的快递通知,自己不知道如何处理,儿女远在外地帮不上忙,因此特别着急。在与快递驿站和快递员交涉过程中,正好碰到外出宣传的程玥。了解事情的经过后,她及时安抚阿姨的情绪,同时打开阿姨手机购物平台,在我的订单中果然有十多个待收货的订单,她耐心的一一联系客服为阿姨做了线上退货申请。一件不经意的小事,让李阿姨记住了程玥,也慢慢地熟络了起来。李阿姨时常来到社区网点和程玥聊聊天唠唠家常。有大事小事都会第一时间来网点找她来帮忙,基于对她服务认可,阿姨成为了西康路社区支行一名忠实的客户,并陆续将身边的朋友、同事、邻居也介绍过来,一起感受民生银行的温暖服务。程玥就是在日常工作的一点一滴的耐心中收获了支持和信赖!

面带笑容迎客来,护送客户回家去

社区周边日常到店客户办理完业务之余总会喜欢聊些家常,小程总是能面带笑容陪着客户闲谈一会,也是在与客户聊天中逐渐了解到客户的兴趣爱好。如果社区支行组织专场活动,程玥都会针对不同的客户进行邀约,或者是赶在客户生日当天送上一份小惊喜。在程玥的忠实粉丝中有一位80多岁的老奶奶,是一位退休教师,每个月都按时来到网点取存款利息。一次赶上天气突变,来时天气好好的,取完利息坐在网点休息了一会儿下雨了。为了安全起见,程玥挽留老奶奶在网点多停留了一段时间,但是雨一直没停,天气渐晚,老人着急回家,为避免雨天路滑,程玥决定亲自送老人回家。尽管老人就住在社区周边的小区里,但是雨天路滑路面凹凸不平还有水坑,程玥全程搀扶着老人并打着伞终于将老人平安送到家。回到店里她衣服湿了,鞋子也进水了,但是当她打开手机发现阿姨发来的文字:“亲爱的玥玥,有你真好,谢谢你的贴心服务,有生之年与民生银行不离不弃,你在我在!”立刻被这温暖融化了。

多年的社区工作程玥把每一位网点的客户当做自己的家人,为她们提供各种金融和非金融服务,作为社区网点的中坚力量,做好客户服务,打响民生品牌,她就是民生银行社区支行最后一公里的小太阳!服务先行,步步为赢;服务用心,诚获信赖!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