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

字号: 2021-12-08 09:38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维护金融稳定和金融秩序,根据监管机构及总行的要求,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持续按要求落实并开展相关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维护金融稳定和金融秩序,根据监管机构及总行的要求,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持续按要求落实并开展相关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自国家存款保险制度正式实施以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在监管机构的指导下开展了系列工作,有效保障了广大储户的资金安全。

在监管机构与总行的指导下,通过内部培训与考核,持续提升制度的贯彻与执行水平。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在全辖37家网点的正门、自助设备间、大堂引导台、智能银行区及柜面等与消费者办理业务有所交集的区域,统一安装标准化的“存款保险”标识。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通过营业网点LED屏播放相关宣传标语,营业厅电视播放存款保险宣传片;在厅堂消保专区摆放宣传单;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候,主动向客户发放存款明白卡。为了扩大宣传效果,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利用新媒体宣传方式,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定期发布群众喜闻乐见的存款保险宣传漫画、视频等,用简单易懂的形式,使金融消费者更加全面认知存款保险,持续提升消费者在个人资金管理和保护能力。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通过持续宣传,使广大群众对存款保险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全行员工对存款保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